close

    我家小饅頭一出生,我就直接讓他用幫寶適特級棉柔,親朋好友也有帶來不同品牌的尿布,用過之後就只有特級棉柔不會紅屁股,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.

    小饅頭現在一歲半,尿量變多,我發現尿全都集中在前半部,導致小饅頭的小弟弟都紅紅的,我想說到網路查查看有沒有比較適合小男生用的尿布,突然看到特級棉柔有出拉拉褲!!!焱記得幫寶適出的拉拉褲都是一般版(因為有用過試用的,感覺不太好用,所以直接不考慮),那天看到特級棉柔拉拉褲考慮了2天,直接下單購買一箱回來用.

    到貨後就直接拆開使用,焱發現這款紙尿布果真比較好用,因為小饅頭的尿不會只集中在前半部,而是會很平均的往後導流,小饅頭的小兄弟終於輕鬆了,阿姨我本人也輕鬆了~

    如果你跟焱一樣有這種問題,希望焱的經驗能幫助到你哦~

40899.jpg

40900.jpg

4090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吳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